2024-02-26 16:01: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滦州市就业创业

2月28日!滦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滦州市就业服务中心

关于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各用工单位、求职者:

新春伊始,为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题,让更多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实现就业,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我中心定于2024年2月28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春风行动”专场线下招聘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

二、活动时间、地点

2024年2月28日(周三)8:30—11:30

滦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滦州市教育局一楼)

三、服务对象

(一)岗位需求较大的民营企业、中小企业以及有招聘需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

(二)各类登记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农村富余劳动力以及退役军人等有就业需求的求职者。

四、活动内容

招聘现场组织用工企业与求职者面对面洽谈对接,同时现场提供创业扶持政策咨询、就业政策咨询等,为求职者实现就业提供全方位的帮扶。

五、活动要求

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均可参会。用人单位通过以下方式之一参会报名:

1.电话预约:0315-7187527。

2.用人单位首次参会所需提供材料: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办理时需用U盘携带单位招聘信息(word格式),内容包括单位名称、岗位需求(岗位、人数、性别、年龄、学历、专业、工龄、薪酬福利)、联系方式等。用人单位可提前发送招聘信息到lxrlzysc@126.com邮箱。

滦州市就业服务中心

2024年2月26日

编辑: 刘海伦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