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6 19:48:1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交警

3月4日,调整启用!

唐山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第六交通警察大队

关于调整启用固定式执法取证设备的公示

为改善道路交通环境,提升安全驾驶行为,减少交通事故,唐山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第六交通警察大队拟于2024年3月4日调整启用以下路口的违法抓拍设备:

大庆道唐马路口西向东方向、东城路北环道口东向西方向、新苑路荣盛道口西向东方向、二环路茅草营村口西向东方向。抓拍违法行为: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违法代码1625);机动车通过有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的(违法代码6095);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违法代码1117)。

大庆道唐马路东向西方向。抓拍违法行为: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违法代码1625);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逆向行驶的(违法代码1373);机动车通过有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的(违法代码6095)。

住友路电瓷道口西向东方向。抓拍违法行为: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违法代码1625);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逆向行驶的(违法代码1373)。

开越路建华道北向南方向1、开越路建华道北向南方向2、开越路佳园道南向北方向。抓拍违法行为: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的(违法代码1362);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违法代码1120)。

唐山交警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出行遵守交通规则。

唐山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第六交通警察大队

2024年2月26日

编辑: 申晴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