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7 10:38:4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滦南就业

2月29日!滦南“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滦南县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通知

各用工单位、求职者:

为做好春节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县委组织部、人社局、团县委、残联、妇联、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联合开展“春风行动”专场线下招聘会,诚邀县内外用工企业积极报名参加,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

二、活动时间、地点

2024年2月29日(周四)上午08:30—11:30

滦南县人社公共服务大厅(原社会保险业务大厅,倴城镇中大街6号)

三、参会单位和人员

(一)岗位需求较大的民营企业、中小企业以及有招聘需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

(二)各类登记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农村富余劳动力以及退役军人等有就业需求的求职者。

四、活动内容

招聘现场组织用工企业与求职者面对面洽谈对接,同时现场提供创业扶持政策咨询、就业政策咨询等,为求职者实现就业提供全方位的帮扶。

五、活动要求

用人单位通过以下方式之一参会报名:在微信群“滦南县就业局招聘会”共享文档完整填写招聘信息,内容包括:1、公司名称;2、招聘岗位及人数;3、岗位薪资;4、福利待遇(保险公积金等);5、工作地址。以上信息需详细准确,以便统一制作宣传展板用,用人单位可提前发送招聘信息到jiuyeju@126.com邮箱。

2024年2月27日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