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7 07:42:3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燕化永乐:专注生物农药研发 服务绿色农业发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回佳佳)3月22日,在燕化永乐(乐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W5生产车间,自动化生产线上正在生产300千升草铵膦除草剂,这是为巴西客户紧急定制的一批产品。在流水线尽头,一箱箱经过灌装、打箱等程序的成品农药制剂,码放得井然有序,整装待发。

燕化永乐2001年在北京成立,2010年发展成为北京最大的农药制剂企业,2015年在唐山乐亭建设年产2.8万吨农药制剂工厂,成立燕化永乐(乐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绿色环保型农药复配制剂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和植物生长调节剂四大系列产品。2020年5月,燕化永乐成为UPL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UPL公司是全球第一大非专利农化企业,与全球123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

精细生产

精益管理 精工制造

燕化永乐工厂目前有6个立体标准生产车间,有63条国内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年产能达5万吨。可以生产水乳剂、微乳剂、悬浮剂等15种环保剂型,产品已销往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特色化的生产车间可满足客户提出的各类“订制”化需求,随时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快速、高效、高质的制剂产品。

该公司由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具有23年农药制剂生产管理经验的成熟团队,能够迅速解决各类生产难题,确保产品品质和交付时间。车间注重质量控制,有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和检测设备,对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进行严格监控和检验,确保产品达到国际化质量标准。

科学研发

便捷施用 效果卓越

该公司研发中心是河北省新型环保制剂研发中心,团队拥有植保、农学、化学、土壤、高分子材料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的研发人才30余名。研发中心先后与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华中师范大学、南开大学等建立技术开发以及专利技术引进、科技成果转化等多领域的长期合作关系。

截至2023年底,研发中心共完成国内注册并上市销售的120个产品的研发工作。开发的高效、低毒防治水稻飞虱的杀虫剂80%吡蚜酮·烯啶虫胺水分散粒剂,属于国内首创的吡蚜酮与烯啶虫胺复配的水分散粒剂开发,持续多年保持杀虫剂产品年销售额国内第一。2020年,研发团队成功开发了33%代森锰锌·吡唑醚菌酯悬浮剂,彻底解决了代森锰锌在水中的不稳定性及在作物上的安全性问题,属于国内首创,产品一上市就广受经销商以及农户的青睐和好评,已经成为保护性杀菌剂中的明星品牌。

质量无忧

客户至上 服务至诚

该公司拥有国内外领先、功能完备的实验室,第一时间提供精确、可靠的检测和分析服务,以确保产品开发、生产运行符合最高质量标准。实验室拥有安捷伦高效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岛津液质联用仪等国内外知名的先进分析仪器和设备;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确保农药产品的安全性、有效性和合规性;除了成分分析和过程控制功能外,实验室还具备进行各种检测的能力,如稳定性测试、农药残留检测等。这些全面的检测能力以及及时、准确的检测报告,不仅让农药制剂产品在研产过程中的质量得以保障,大大降低了产品交叉污染的风险,而且也在使用过程中最大化确保了客户的利益。

目前,该公司在中国拥有农药注册登记制剂113个,在海外拥有农药配方登记315个;拥有注册商标180余项,发明专利50余项。2023年营业额5.17亿元,出口3.23亿元。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