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7 10:52:4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双争”光荣榜丨2024年3月份第四期唐山市出租汽车行业“周文明标兵”名单发布

日前,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共同发布了2024年3月份第四期唐山市出租汽车行业“周文明标兵”名单。他们是:

1.孙剑,冀BTQ630,交发集团路南唐运出租四分公司(拾金不昧)


图片


3月19日,营运中发现乘客遗落手机两部,主动联系乘客并将手机送还。

2.李伟,冀BTN091,路北华运出租汽车公司(拾金不昧)

图片


3月16日,营运中发现乘客遗落手机一部,主动联系乘客并将手机送还。

3.昝树国,冀BDD8529,路北华运出租汽车公司(拾金不昧)


图片


3月19日,营运中发现乘客遗落手提袋一个,主动联系乘客并将手提袋送还。

4.朱海滨,冀BDD6851,路北华运出租汽车公司(拾金不昧)


图片


3月14日,营运中发现乘客遗落挎包一个,主动联系乘客并将挎包送还。3月16日,营运中发现乘客遗落行李箱一个,主动联系乘客并将行李箱送还。

5.李春泉,冀BD48285,高新亚特出租汽车公司(拾金不昧)


图片


3月18日,营运中发现乘客遗落手机一部,主动联系乘客并将手机送还。




编辑: 江蕾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