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7 20:16:3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高新区

总投资23.2亿元!高新区10个项目集中签约

3月27日上午,唐山市举行2024年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活动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线方式进行。高新区设分会场收听收看活动实况,并进行集中签约。

高新区此次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23.2亿元,涉及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数字经济、医养健康等领域。分会场签约项目3个,总投资11.1亿元,分别为环磨科技控股(集团)绿色选矿技术研发及设备生产基地项目、天津震翔板带机械设备加工生产基地项目、天津博睿因智能科技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研发生产制造基地项目。

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今年以来,高新区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努力充实项目库,持续深化“项目建设突破年”行动,积极构建“1371”工作格局,加速产业集聚,全力推动高新区成为“京津研发、唐山转化”最具魅力的承载地。未来全区上下将坚定不移打造“服务更好、效率更高、环境更优”的一流营商环境,聚焦“一窗受理”“一网通办”,在打造独特优势、让企业和群众满意上实现更大突破,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赋予新活力。

编辑: 申晴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