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7 20:19:5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丰润政事

总投资54.9亿元!丰润区9个项目集中签约

今天上午,唐山市以“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线形式,举行2024年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此次活动,丰润区共有9个项目参加集中签约,总投资54.7亿元。其中,分会场签约项目3个,总投资46.15亿元;线下签约项目6个,总投资8.55亿元。

分会场签约项目分别为:唐山正丰钢铁有限公司投资35亿元的正丰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西安奇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的2GWh电化学储能系统制造基地项目;浙江常裕科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1.15亿元的丰润区数字经济产业集群项目在丰润区分会场签约,其余6个项目将在线下进行签约。

下一步,丰润区将紧盯产业转型升级,优化项目服务,创优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抓投资、上项目、调结构、惠民生,把主要精力压实到经济上、体现到项目上,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夯实稳增长基础,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编辑: 刘海伦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