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07:02: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交警

4月3日调整启用!

唐山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第一交通警察大队

关于调整启用固定式执法取证设备的公示

为改善道路交通环境,提升安全驾驶行为,减少交通事故,唐山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第一交通警察大队拟于2024年4月3日起调整启用固定式执法取证设备。

1.调整启用南湖大道国际五金城东向西1的固定式闯红灯抓拍设备。抓拍违法行为有:机动车通过有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的(违法代码6095)、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违法代码1625)、机动车驾驶人未取得通行证件在限制通行的区域或者路段通行的(违法代码7011)、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违法代码1117)。

2.调整启用南新道复兴路北向南;南新道解放路西向东1固定式公路卡口设备。抓拍违法行为有: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的(违法代码1362)、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违法代码1120)、驾驶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代码1116)。

3.调整启用胜利路(复兴路至吉祥路)路段1固定式违法停车自动记录设备。抓拍违法行为有:机动车违反规定停放、临时停车,驾驶人不在现场或者虽在现场但驾驶人拒绝立即驶离,妨碍其它车辆、行人通行的(违法代码1039)。

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出行遵守交通规则。

唐山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第一交通警察大队

2024年3月27日

唐山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第二交通警察大队

关于启用固定式执法取证设备的公示

为改善道路交通环境,提升安全驾驶行为,减少交通事故,唐山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第二交通警察大队拟于2024年4月3日正式启用以下路口固定式执法取证设备:

闯红灯设备:

体育馆道文化路北、抓拍违法行为:驾驶机动车不走机动车道(违法代码1018);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违法代码1625);机动车通过有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的(违法代码6095);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违法代码1117)。

北新道建设北路北1、建设北路裕华道南1、长宁道青龙街东1、兴源道光明路西、建设北路长宁道西2、建设北路长虹道南1、北新道建设北路东1、北新道建设北路西1、抓拍违法行为: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违法代码1625);机动车通过有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的(违法代码6095);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违法代码1117),机动车驾驶人未取得通行证件在限制通行的区域或者路段通行的(违法代码7011);

建设南路西山道北2、建设南路西山道南2、建设北路裕华道北2、建设北路长虹道南2、抓拍违法行为: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违法代码1625);机动车通过有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的(违法代码6095);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违法代码1117),机动车违反规定使用专用车道的(违法代码1019);

建华道卫国路南1、北新道华岩路西2、抓拍违法行为: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违法代码1625);机动车通过有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的(违法代码6095);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违法代码1117);

建设北路长虹道东、抓拍违法行为: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违法代码1625);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违法代码1117),机动车驾驶人未取得通行证件在限制通行的区域或者路段通行的(违法代码7011);翔云道机场路北、抓拍违法行为: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违法代码1625);

卡口设备:

建设北路建华道南1、建设北路建华道南2、建设北路建华道南3、北新道卫国路西1、北新道卫国路西2、长宁道友谊路西1、长宁道友谊路西2、长宁道学院路北1、长宁道学院路北2、建设北路建华道北1、建设北路建华道北2、建设北路建华道北3、翔云道友谊路北、长宁道光明路北1、北新道卫国路东、抓拍违法行为: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违法代码1120)、驾车接拨手持电话(违法代码1362)。

违法停车抓拍设备:

光明路(翔云道-朝阳道)路段、兴源道(友谊路至大里路)路段、抓拍违法行为:机动车违反规定停放、临时停车且驾驶人不在现场或驾驶人虽在现场拒绝立即驶离,妨碍其它车辆、行人通行的(违法代码1039);

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出行遵守交通规则。

唐山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第二交通警察大队

2024年3月27日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