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08:01:0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电商直播培训:六旬网红音乐主播赵立君分享直播经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文进)“我的直播间人挺多,但是为什么没人给我刷礼物?”3月27日上午,唐山电商直播培训班开班第三天,已年过六旬的我市著名音乐主播、音乐人、导演、唐山民间艺人元宵晚会创始人和数届晚会总导演赵立君,与学员们分享了自己做音乐主播的经验与技巧,频频与学员互动并耐心解答学员的疑问。

图为赵立君与学员互动。

赵立君是汇影文化传媒董事长、亚洲国际声乐大赛艺术总监、中国好声音地方赛区评委,微信视频号主播名为“舞台上的观众”。“刻苦不怕累”的他,仍然活跃在年轻人占据主角的直播间,在华北地区音乐直播间经常跻身前十名,才艺娱乐直播已达6年。

图为李洪全向学员讲解话术技巧。

图为金牌讲师李志强介绍TIKTOK相关知识。记者 刘大民 摄

赵立君讲述了自己在直播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对定位、涨粉技巧等倾囊相授。在直播室,为尊重粉丝,他一晚要站着唱三四首歌,坚持一星期后,粉丝从100人涨到1万多人,最多一个月4万多人涌进他的直播间。他曾经生了一场病,但出院后又开始唱,恢复得非常快,他笑称“玩直播,不得病”。

来自艺客传媒的学员孙志强说:“感谢主办方举办非常有深度和接地气的电商直播培训班,以前只是听说过音乐直播,今天有幸学习到赵老师的音乐直播经验与技巧,让我感触颇深,未来也一定会把从课程中学到的知识应用到直播中。”

3月26日下午,担任主播实战教练4年,直播超1000场、服务本地商家超200家、主攻现场实操的网络大咖李洪全,为学员们讲解了直播间拆解、直播间场景搭建、直播间话术流程与节奏等技巧。他坦言:“我刚刚开直播的时候,3个字都说不出来。”而不久前在义乌进行的两场直播,他涨粉100万。他强调直播间的话术非常重要,“背下来的,与咱们真情实感说出来的不一样。”他还现场指导4组学员登台演练了“童装话术”。

当天下午,TIKTOK金牌运营师、一线操盘手、短视频带货服务过20多家企业的金牌讲师李志强,为学员们讲解了TIKTOK现状与趋势、运营模式、国外人的消费习惯、自建海外仓优势等方面的知识,令学员们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