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09:19: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古稀老人迷路 曹妃甸交警相助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魏伟)近日,一位古稀老人在就医途中迷路,曹妃甸交警三大队民警偶遇老人,伸出援手及时救助,帮助老人顺利就医并联系上了老人家属。

当天,曹妃甸交警三大队秩序中队民警在日常巡逻时,于沿海路与世纪路交叉口南100米处,看到一位老人瘫坐在路边正挥手求助。民警立即停车上前询问情况,得知老人年过七旬,腿疾复发肿胀疼痛准备去医院,但出门后不久就迷失方向,且不记得自己的身份信息,也没带手机,只记得自己的姓名。民警立刻将老人搀扶上警车,并快速赶往就近医院。到达南堡开发区医院后,民警为老人办理了急诊,同时在辖区派出所的帮助下与老人家属取得联系。

据了解,老人的腿疾是由其他基础病引起的,经医生治疗已无大碍,老人家属对交警的及时救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