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20:04:1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丰润政事

丰润区住建局发布断交公告,涉及路段→

唐山市丰润区林荫路(北环路北侧加油站-北环路北侧500m)、端明路(曹雪芹道-铁北道)断交公告

致广大居民住户:

大家好!

为了城市经济发展的需要,促进丰润区水资源的充分利用,解决区域供水瓶颈问题,同时进行道路结构的翻修,改善周边现有道路交通,缓解交通压力,改善行车条件,方便人民出行,提高人民的生活幸福指数,我局在此修建供水、中水民生工程。

我局计划对林荫路(北环路北侧加油站-北环路北侧500m)、端明路(曹雪芹道-铁北道)地下供水、中水管道修建,时间自2024年3月28日开始。在此期间,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及周边群众安全,禁止与施工无关的车辆和行人进入封闭施工路段。为确保交通便利,端明路段交通小型车辆可由新丰路(光华道-铁北道)、铁北道(新丰路—端明路)进行绕行。并在铁北路东段设置临时停车场,方便附近小区车辆停放,我局对绕行路口做好限高、爆闪灯、反光条等安全警示标志,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在此我们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歉意,我局保证加强施工过程中的现场管理,落实各种降低扰民的措施,尽量减少施工给大家带来的干扰和影响。

道路施工期间,请广大驾驶员、交通参与者提前规划路线,注意交通安全,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唐山市丰润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3月27日

编辑: 刘海伦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