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20:15:3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快乐游园,安全“童”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惠琪)3月29日,路南区第一托育中心(第一幼儿园)组织开展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亲子游园活动,在游戏中引导孩子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救自护能力。

当天,幼儿园将安全教育融入到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中,设置了小井盖大危险、勇敢勋章制作、营养大接力、车来车往、我是小小消防员等10余个亲子游戏项目,涵盖了交通、消防、食品等多个方面的安全知识。游园过程中,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化身小消防员、小交警、健康管理师......兴奋地穿梭在各个游戏之间,“沉浸式”学习各类安全知识。另外还有消防员走进幼儿园,讲解消防知识,组织开展消防演练。

据悉,路南区第一托育中心(第一幼儿园)高度重视校园安全,不断完善管理机制和应急预案,并通过特色活动及课程向幼儿普及安全知识。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互动游戏引导幼儿知危险,会避险,同时架起家长和幼儿园沟通交流的平台,家幼共育,护航幼儿健康成长。

编辑: 李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