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 10:31:3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王滩海防派出所深入敬老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郭恒臣)近日,唐山市公安局海港经济开发区分局王滩海防派出所党支部深入辖区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献真情 志愿服务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展现人民警察亲民、为民、爱民的良好形象。

活动中,该所民警为老人们带来了新鲜水果以及10箱八宝粥和5箱纯牛奶并帮助老人们整理物品收拾房间,关切地询问老人们近期生活和身体状况,与老人们促膝长谈、舒心解闷并向老人们通过案例讲解科普了“保健品”“祖传秘方”等常见电信养老诈骗套路,叮嘱老人们要提高防范意识,守好自己的“钱袋子”,今后遇到困难及时告知民警,该所将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浓浓深情。随后,民警对老人们居住的房屋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老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老年人的关爱,更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了良好环境。

编辑: 江蕾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