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 09:17: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双争”光荣榜丨2024年4月份第三期唐山市出租汽车行业“周文明标兵”名单发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闫妍)日前,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共同发布了4月份第三期唐山市出租汽车行业“周文明标兵”名单。他们是:

1.马丽娟,冀BT1862路北华运出租汽车公司(助人为乐)

4月1日,营运中搭载祖孙二人紧急就医,在保证安全情况下以最快的速度送至医院,帮助办理就医手续,并免去车费。

2.高宇,冀BD12054路北华运出租汽车公司(拾金不昧)

4月10日,营运中发现乘客遗落笔记本电脑一台,主动联系乘客并将电脑送还。

3.董绍卫,冀BT8953交发集团路南唐运出租四公司(拾金不昧)

4月9日,营运中发现乘客遗落手机一部,主动联系乘客并将手机送还。

4.赵晓梅,冀BD36077交发集团路南唐运出租汽车公司(拾金不昧)

4月5日,营运中发现乘客遗落手机一部,主动联系乘客并将手机送还。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