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 18:07: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百建店40周年 寻找“4月28日”出生的你

图片

唐山百货大楼建店40周年

有奖征集

4月28日,唐山百货大楼集团将迎来四十岁生日。四十年风雨兼程,唐百大集团与唐山市民共同见证了这座城市的繁荣与发展。为了庆祝这一里程碑式的时刻,唐百大集团诚邀广大市民朋友一同参与,共同回顾那些珍贵的记忆,展望更加辉煌的未来。

“光阴的故事”有奖征集

【征集内容与要求】

(1)主题征文:围绕您或亲友与唐百的交集,记录与唐百的故事,抒发真情实感,体裁不限。

(2)老照片征集:展示唐百的变迁、人物、建筑、活动等,注明拍摄者、拍摄时间,并配以50字以内的文字描述。

(3)投稿作品须为个人原创作品,内容合法、真实、积极向上,不得抄袭二改或网络转载等,照片要求无版权争议及肖像权纠纷,自担法律责任。征集文章、照片将用于唐百大集团商业宣传使用,并向社会公开,投稿即视为同意授权使用。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4月25日

【投稿方式】

请将作品发送至活动邮箱tswb2008@163.com,并附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奖项设置】

(1)优秀文字作品奖十名,奖品为面值500元唐百生日卡及获奖证书。

(2)优秀照片十幅,投票人气第一名奖品为面值600元唐百生日卡,二、三名为面值400元唐百生日卡,余下七位作者奖品为面值200元唐百生日卡。

(3)纪念奖若干:所有通过初选的参与者将获得20元唐百生日卡。

(4)获奖名单将于4月28日在《唐山晚报》、“唐山+”移动新闻客户端、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晚报微信公众号及唐百大集团微信公众号上刊登。

(5)咨询电话:15531565317

“众里寻他”寻找唐百同龄人

【征集内容与要求】

寻找与唐百同生日的唐山市民,如果您或亲友在1984年4月28日出生,欢迎加入唐百大集团的庆祝活动,共享欢乐时光。

【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唐山市民可通过活动邮箱tangbai1984@126.com报名并附联系方式,需上传身份证照片以核实生日。

【奖项设置】

(1)与唐百建店日(1984年4月28日)同生日且报名活动的前40位唐山市民(以邮箱收到时间顺序为准),将获得面值428元的唐百生日卡一张。同时,将隆重邀请其中10位朋友4月28日莅临唐百40周年文化艺术节展演现场,与唐百人共同庆生,并现场颁发奖品。

(2)任意年份4月28日出生的唐山市民,本人持身份证原件于4月28日当天到店可获赠面值20元唐百生日卡,每人限领一张,共200张,领完即止,谢绝代领(无需通过邮箱报名)。

(3)领奖地点:唐百总公司(条式楼)一层服务台(新华东道125号)

(4)咨询电话:0315-2825164

编辑: 郝毅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