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13:17:3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这个春天,来唐山赴一场海滩之约

一望无际的大海、独具特色的食宿、充满艺术感的建筑、旋转木马、秋千……今年入春以来,揽月湾旅游景区凭借优美的海滩景色和特色的拍照景观,吸引了不少京津冀的游客前来打卡。

揽月湾旅游景区坐落于唐山市曹妃甸区滨海旅游带,被誉为“离北京最近的海”,是曹妃甸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践行向海图强、向海发展而重点打造的“京津冀滨海微度假目的地”,集滨海度假、生态休闲、海上运动、文化体验于一体。截至目前该景区已成功举办2023全国电动冲浪板联赛、全国徒步大会、冰雪节、沙滩音乐节等文体活动,并获得国家海上国民休闲运动中心、河北省智慧景区示范点、河北省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河北省星级公园、唐山市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等荣誉称号。

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据悉,近期揽月湾旅游景区还将持续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接八方来客。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