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10余辆警车街头围捕抢包歹徒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09-03-10 0:1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10余辆警车街头围捕抢包歹徒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张婷、李莹、海燕)3月3日晚,在新华道、复兴路等市区主干道上,许多过往群众亲眼目睹了10余辆警车围追堵截两名穷凶极恶疯狂抢包歹徒的惊险一幕。路南公安分局仅用36分钟,成功将两名犯罪嫌疑人包围并擒获。

  近期,针对辖区治安状况,路南公安分局对街面警力进行调整,在原有21辆巡逻车的基础上,在新华道沿线固定值守点增派警车6辆,同时增派警力30名,集中警力加强街面防范。3月3日晚20时29分,分局巡特警大队接市局指挥中心派警:新华西道京唐宾馆东侧一女子的提包被两名骑摩托车男子抢走。20时30分,接到警情通报的分局各巡控车组,迅速调集警力沿疑犯逃跑路线追踪围堵。20时39分,广场派出所巡控车组发现嫌疑车辆:两名男子合骑一辆红色架子车,头戴毛线帽。接指令的广场、永红桥、小山、文北4个派出所车组上路拦截。

  20时40分,永红桥巡控车组传回信息:在果品一条街北口发现嫌疑人正在沿南新道向东逃窜,分局确定将抓捕地点定位刘屯复兴路旧货市场西侧空场。由永红桥派出所民警继续追击,小山、文北两所沿途将嫌疑人逼至抓捕地点,巡特警大队架网设伏实施抓捕。20时41分,嫌疑人驾车进入设伏地点,在此等候的三辆警车呈“品”字形将两名嫌疑人拦截,并成功抓获。21时05分,民警将嫌疑人沿途丢弃的作案工具、被害人物品寻回。至此,这场漂亮的围捕战役圆满结束。

  经审,犯罪嫌疑人刘某(男,19岁,丰南稻地人)、于某(男,18岁,丰南稻地人)对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交待在市区内抢夺作案3起,盗窃作案2起。

  警方缴获作案用摩托车2辆,被抢提包3个。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唐海警方8昼夜破获特大蒙面持刀入室抢劫案   09-03-04
警民合捉聋哑抢包贼   09-03-04
抢劫杀人3小时后即被捉   09-03-02
男子夜间持刀拦路抢劫仨女子   09-02-23
持刀抢三人出狱再入狱   09-02-21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开通33路、71路、72路, 调整16路公交线路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煤医道露天占道市场开始全面取缔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用
·中央大道——原唐古路(二环路—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学)翻修改造全幅断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