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体育局十二举措打造"效率体育"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刘芳)近日,市体育局为深入贯彻落实“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结合体育工作实际,制定出台十二条举措,全力打造“效率体育”。

    主要内容包括:树立“效率体育”工作理念。提升高效率工作标准,执行“五不让”承诺:不让服务对象在我这里受冷落;不让工作事项在我这里延误;不让工作差错在我这里发生;不让不良风气在我这里出现;不让机关形象因我受到损害。强力推行“限时办结制”,对市委、市政府领导交办的事项,拒绝理由,追求完美,严格按要求认真及时办结;对局领导交办的临时重要事项,要“马上办、办得好”;对年度确立的“大事要事”,要严格按照责任分工,认真落实“日进度,周计划,月调度,快速推进”工作法,坚决杜绝拖延、推诿、“返工”、误事现象发生。严明高效率工作纪律,确保“干成事、不出事”。严格高效率工作制度,实施局领导“一包三联系”制度,每位局领导分包一项重点攻坚项目;联系一个体育场馆;联系两个竞技项目;联系两个体育社团协会。通过“包干联系”制度,攻坚克难,实现重点工作突破;推行“一线工作法”,推进大事要事落实;抓点带面,创新示范;尽力为基层排忧解难,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强化高效率工作保障,落实局领导“进点调研”活动,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编辑 李佳伦
.
相关新闻:
唐山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公布个人电子信箱   09-03-12
迁安交通局:把三抚路建成廉政建设样板路   09-03-11
唐山“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措施   09-03-11
唐山“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长效机制建设   09-03-11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化现代化滨海新城!曹妃甸跑出发展“加速度”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