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专科补录填报志愿26日开始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09-09-23 0:3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专科补录填报志愿工作26日开始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高大杰、杨纪清、赵珺)由于部分已录取考生不报到,造成招生院校有一定数量的缺额,为了充分利用高校的教育资源,同时给未被录取的考生提供升学机会,省招生委员会决定9月27日至29日进行专科补录工作。

  本次专科补录批次范围为:专科提前批、专科一批、专科二批的院校。原来面向地市招生的专科三批不再单独设置,其缺额计划分别归入专科提前批、专科一批、专科二批,面向全省招生。院校补录计划将于9月26日10时前在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http://www.hebeea.edu.cn)。

  本次专科补录每批次设五个平行一志愿,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方式,不进行征集志愿。专科提前批中只有体育专业和使用我省联考成绩的艺术类专业实行平行志愿方式。

  所有普通文史、理工类和播音主持及编导类(专业成绩合格)文化成绩达到200分,其他艺术类专业(专业成绩合格)和体育专业文化成绩达到160分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均须在9月26日10时至9月27日10时之间,登陆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集中填报各批次补录志愿。

  按教育部和省招生委员会规定,已被录取的考生牗含未报到由学校退档者牘不得参加补录工作。对口专科不再进行补录。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唐山高考落榜生可报名参加市人事局小语种委培   09-07-31
本二院校首次征集志愿提档线公布   09-07-24
本一录取后86名超600分考生还“悬着”   09-07-21
考生家长应警惕“高校招生”8种骗局   09-07-20
今晚开填提前批B征集志愿   09-07-13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开通33路、71路、72路, 调整16路公交线路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煤医道露天占道市场开始全面取缔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用
·中央大道——原唐古路(二环路—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学)翻修改造全幅断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