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玩家千里奔唐山寻"妻" 网吧相见"她"却成"他"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09-11-09 9:35 来源: 网易游戏频道

  2009年9月28日,网游玩家“木头有点朽”千里追踪,从江南某城连夜赶往唐山“屏中缘”网吧,寻找一位名叫“临安遗恨之丹丹”的游戏密友。当他找到“她”时,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全服著名的大美女竟是年方25岁的清秀宅男!



  现实中的“临安遗恨之丹丹”

  网吧相见,分外眼红

  当网易游戏频道记者闻讯赶到“屏中缘”时,两位当事人已经从面红耳赤的相峙状态转变为一人一支烟,相对无言了。据亲眼目睹的人透露,“木头有点朽”刚冲进网吧时,来势凶猛,手执一张照片,在微弱的灯光下一个个核对电脑前的玩家。正当网吧老板打算上前干涉时,木头发现了目标——正在玩《魔兽世界》的丹丹。

  木头紧紧盯着丹丹的脸,上下打量,被打扰了玩游戏的丹丹刚开始有几分愤怒,随即便认出了曾经视频过的木头,关上电脑就想转身离开。木头伸手按住他的肩膀:“别跑!”丹丹的脸一下子就涨红了:“做什么?”木头晃了晃手里的照片:“没想到你真是个男的!”丹丹强自镇定:“我从没说过自己是女的啊!”木头几乎咬牙切齿:“亏我还给你买号,搞装备……对你这么好,你还玩失踪,现在我终于明白是咋回事了!”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化现代化滨海新城!曹妃甸跑出发展“加速度”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