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手头拮据盗割家门口3万余元光缆 获利70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孙志军、王彪、建军)近日,遵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联合娘娘庄派出所,成功破获破坏通信设施案件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今年11月以来,遵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娘娘庄派出所分别接到遵化市联通公司党峪营业部报案:娘娘庄小学西侧的通讯光缆连续4次被盗割,直接损失3万余元。接报案后,遵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和娘娘庄派出所联合组织警力上案侦查。经过十余天的细致摸排走访,办案民警很快确定在案发地附近居住的豆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1月26日上午10时许,犯罪嫌疑人豆某被抓获归案。

  经审讯,豆某交待:因为自己好逸恶劳,手头拮据,发现自家门口附近的通信光缆无人看管,萌生歹意。今年11月以来,他连续4次盗割通信光缆,获赃款70元。

  目前,豆某已被刑事拘留。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遵化市心连心艺术团下乡宣传演出侧记   09-10-22
回复网友"11"反映遵化市镇海东街世纪家园小区门口卫生问题:   09-09-15
遵化市南大中心小学校长王晋臣:无悔的追求   09-09-07
遵化市农村频频发生南方媳妇骗婚后外逃事件   09-09-02
遵化市创新六种模式助推新民居建设扫描   09-08-11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化现代化滨海新城!曹妃甸跑出发展“加速度”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