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开展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网上调查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0-01-30 8:3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中共唐山市委组织部
关于开展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网上调查的公告

  为进一步扩大考评工作中的民主,强化人民群众满意度调查在干部考评中的作用,及时检验人民群众幸福之都建设的实际成果,根据《唐山市市委管理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评办法》和《开展县(市)区人民群众幸福指数调查的实施方案》的规定,从即日起,开展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网上调查,现公告如下:

  一、调查内容

  根据《唐山市科学发展指标体系》(唐字〔2009〕73号)中涉及人民群众幸福感的内容,设置了20项人民群众幸福指数调查项目。

  二、调查区域

  全市14个县(市)区及芦台经济开发区、汉沽管理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海港经济开发区、南堡经济开发区为人民群众幸福指数调查区域,共19个单位。

  三、调查对象

  被调查区域常住居民。

  四、调查方式

  调查对象可登录“唐山共产党员网”(www.gcdy.gov.cn)和“唐山党建网”的干部考评版面(www.tsdjw.gov.cn/tskpw)开设的人民群众幸福指数调查专栏,填写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网上调查表。

  五、截止时间

  2010年2月10日。

  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如实填写,并对此次活动进行监督,监督电话:2802387。

中共唐山市委组织部
2010年1月29日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路南区建设南路区域改造项目指挥部公告   10-01-01
唐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09-12-25
关于本站近日出现访问故障的公告   09-12-11
迁坟公告   09-12-04
市委组织部差额选拔正县级领导职位人选公告   09-11-30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开通33路、71路、72路, 调整16路公交线路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煤医道露天占道市场开始全面取缔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用
·中央大道——原唐古路(二环路—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学)翻修改造全幅断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