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高考倒计时 考生赴考场"踩点"(图)

 

高考学子查询考点 周源森摄  

醒目的条幅为学子鼓舞士气 周源森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白硕)6月6日下午4时,唐山市各高考考点正式向考生开放,众多高考学子纷纷奔赴考点熟悉考场及周围道路、环境情况。各考点已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明日开始的2010年高考。

  校门口摆放提示标牌

  记者在开滦一中和唐山市友谊中学等几所考点发现,学校已将考场安排分布图、紧急疏散示意图、时间表等指示牌安放在校门口最为显要的位置,以方便前来“踩点”的高考学子查询。

    教学楼上悬挂着条幅和标语。记者留意到,横幅的主题以鼓励、祝福考生为主,用语非常人性化。

  各学校在指示牌上还将洗手间、医务室等场所的位置用醒目的红色进行标注。

  据了解,今年高考唐山市共设14个考区,31个考点,1724个考场。

  学生提前“踩点”

  就读于友谊中学高三(二)班的张远同学,早早来到学校门口等候“踩点”,他说:“家住的离学校不远,但是为了防止有意外情况的发生,比如交通、教室临时调整等问题,提前看看还是放心。”

  等“踩点”时间一到,在校门口等候的学子们鱼贯进入学校,按照自己准考证上分配的考场,在考点分布图上进行查询。张远很快便找到了自己的考场,还顺便找了下洗手间,他笑着说:“提前找好洗手间的位置很关键。”

编辑 白硕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