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读者之声:报社服务真热情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0-06-09 7:2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编辑同志:

  我是“唐山劳动日报”的一名忠实读者,除了多年来感受到这份报纸为我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帮我提高写作水平之外,最近通过两件小事,又使我深感报社工作人员竭诚为读者服务的真诚与热情。

  前几天,本报加版增刊,发行晚了些,直到中午,我还没收到报纸,下午我去报社阅报栏看报,顺便到发行部问问,一位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我,并马上打电话与负责我家投递的班车和投递员联系,又将一份当天的报纸递到我手中。

  另外,3月份有一笔稿费汇单我没收到,我到报社账务室询问,财务室王先生接待了我,他亲自抱来一大摞账单和明细,从明细中找到我的名字,说明我的稿费报社已发出。为了查找方便,为我复印了“进账单”,我拿着“进账单”几次去邮局查找,但均无结果。我只好又去报社,账务室弥女士二话没说,“我和您一起去邮局查”,在她的耐心和坚持下,邮局工作人员终于找到了漏发的原因,并明确表示为我补发。

  两件事虽小,却反映出报社工作人员较高的文明素质和职业道德。我们深深感到,这些文化、文明的传播者,不但用报纸用文字,更用他们的人品,他们的行动弘扬着传统礼节和现代文明……

王硕一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读者之声:交警救死扶伤传佳话   10-05-26
读者之声:邻里电话簿好处多   10-05-26
读者之声:维修手机“五知道”   10-05-26
读者之声:税官拾金不昧不留名   10-05-26
读者之声:夫妻吵架莫“动武”   10-05-26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10月29日开通33路、71路、72路, 调整16路公交线路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5日,煤医道露天占道市场开始全面取缔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用
·中央大道——原唐古路(二环路—唐山市第二十八中学)翻修改造全幅断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