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日迎数万游客 乐亭边防保平安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刘如涛)目前正值旅游旺季,每天到唐山湾国际旅游岛观光度假的游客数以万计。乐亭县边防大队未雨绸缪,制定了详细服务预案。由于措施到位,辖区没有发生一起刑事案件,10余起治安案件都得到妥善处理,50多起纠纷得到满意调解,受到广大游客赞誉。

  营造良好的旅游治安环境。王滩、北港两个边防派出所集中时间,对乐亭三岛和浅水湾上百名保安人员进行政治业务培训,并结合实际进行演练。对每名保安人员进行考试、考核,对合格者颁发上岗证。

  强化重点单位防范。通过明查暗访,对40余家饭店旅馆进行检查,并责令5家停业整顿。在每家饭店旅馆,都组织安装了摄像头、刷卡机,发放了安全预警提示牌,公布了民警联系方式。

  警务前移。在乐亭三岛和浅水湾,建立了警务室和纠纷调解室。警务室开通互联网,通过建立的QQ群,与游客广泛交流,发放预警信息。同时,组织建立了民警和保安人员参加的4支巡逻队,不分昼夜巡逻,成为三岛和浅水湾一道亮丽的风景。

  组织抢险队员,确保万无一失。为了防止意外和溺水悲剧的发生,王滩、北港派出所组织成立了抢险队,有一艘钓鱼快艇和17条渔船随时待命,并对实施海上求助的渔民进行了培训和实战演练。

编辑 李佳伦
.
相关新闻:
迁安一男子入校殴打教师被拘   10-06-30
迁安集中清查娱乐场所抓获卖淫嫖娼人员4人   10-06-25
远洋城附近有人“碰瓷”   10-06-23
迁安打掉一盗抢建筑工地物资团伙 破案20余起   10-06-17
玉田:一夜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05起   10-06-12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