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交警齐永利拾金不昧 巨款还失主(图)

   交警齐永利将手包物归原主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瑞柱 白硕)近日,建行唐山分行北新道支行工会将一面写有“风格高尚,拾金不昧”的锦旗送到唐山交警二大队,感谢二大队民警将建行员工丢失的钱包完璧归赵。

    12月16日上午10时许,唐山交警二大队四中队民警齐永利正在西山道卫国路交叉口对电动三轮车进行治理,发现一辆三轮车的后座上有一个钱包。齐永利将钱包内的物品认真清点了一遍,发现包内除了2200元现金外,还有一张8万元的存折,价值3000余元的购物卡和多种票据,由于涉及金额比较大,齐永利叫来了正在附近执勤的中队长孙宝军。

    二人根据包中名片,和名片的主人取得了联系,请其帮助联系存折的主人王朴。在与先生取得联系后约10分钟,先生满头大汗地来到交警二大队认领了钱包,第二天又专程送来了一面锦旗以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

编辑 白硕
.
相关新闻:
丰南交警成功处置一起火灾事故   10-12-16
唐山交警八大队走进中行宣讲交通安全知识   10-12-16
“唐山最帅交警”:行人和网友心中最闪耀的明星   10-12-14
交警十大队民警:危难时刻显身手   10-12-13
交通伤者丢髌骨 唐山交警仔细寻   10-12-11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