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遵化 正文

唐山遵化与央视联合举办“春到新农村”(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1-28 0:0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遵化与中央电视台联合举办“春到新农村”特别节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李岩、雷向东)金虎欢歌辞旧岁,玉兔起舞迎新年。1月25日晚,遵化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内彩灯璀璨、春意涌动。这市与中央电视台第七套联合举办的“春到新农村”特别节目——遵化市2011年春节联欢晚会成功直播。

  整台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带给现场观众美的享受与愉悦。热烈喜庆的歌舞《迎春心声》拉开了晚会的帷幕;男女声二重唱《把一切献给党》抒发了群众对党委、政府改善民生、富裕农民的感激之情。其中主持人与农民互动环节充分展示了遵化市通过发展现代农业、手工业带动农民发家致富的最新成果;曾经在央视《星光大道》栏目获得年度总决赛亚军的国际友人、尼日利亚歌手郝歌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首《东方红》,并与台下观众互动学习唐山方言;手影表演《逗趣》幽默诙谐,令人耳目一新,受到观众一致好评,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著名维吾尔族男高音歌唱家、舞蹈家、国家一级演员克里木的歌曲《掀起你的盖头来》《达坂城的姑娘》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整台晚会持续了近3个小时,来自中央电视台第7套和遵化市的演职人员近100多人参加了演出。中央电视台第7套节目和遵化电视台还将于春节期间播出晚会实况录像,为全市和全国人民奉献一道具有浓郁遵化特色的春节文化大餐。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王久宗到遵化市走访慰问"一助一扶贫济困"对象   11-01-20
遵化端掉一黑网吧   11-01-20
遵化兴隆警方联手 破获34起电信线缆被盗案   11-01-20
遵化举办首届妇女手工艺品展览   11-01-13
遵化市小学生们可以免费乘公交上下学   11-01-12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