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遵化 正文

唐山遵化:武术展演猜谜大会闹元宵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2-18 0:0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遵化:武术展演、猜谜大会闹元宵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李菖鹂)2月17日上午,遵化市人民广场好戏连台,英姿飒飒的武术表演,妙趣横生的猜谜大会,让广大群众着实感受到了元宵佳节欢乐热闹的气氛。

  当日,广场上人头攒动,笑语不断。太极、跆拳道、内家拳、舞龙……来自各乡镇的11个武术代表队表演了多种武术套路,有的刚柔相济,有的虎虎生风,精彩的表演不时赢来阵阵掌声和叫好声。

  与此同时,有奖猜谜大会也吸引了不少群众参与。字谜、词谜、地名谜、成语谜、体育谜、植物谜,这些精心设置的谜语既有浅显易懂的,也有煞费苦心的。人们三五成群,围在谜语前七嘴八舌地讨论着,有谁猜中了便立刻引来一片欢呼声,1000多条谜语仅用一个多小时就全部猜完了。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文艺展演闹元宵 唐山迎新春社会文化展演落幕   11-02-18
锣鼓喧天闹元宵   11-02-18
乔屯街道丰富多彩庆元宵(组图)   11-02-17
唐山:民警登门送元宵 百岁老人笑开怀(图)   11-02-17
唐山汉沽喜庆迎元宵(图)   11-02-17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