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迁西 正文

迁西县7亿元打造旅游产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2-22 0:3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迁西县7亿元打造旅游产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日前,迁西县确定了把旅游业作为全县第二大战略产业来打造的目标,谋划投资7亿多元的9大旅游产业重点建设项目。

  投资2.8亿元,努力完成景忠山老景区提升改造;投资4800万元,在青山关景区建设青山关四星级宾馆,并实施八面峰旅游区项目开发、景区夜景亮化工程;投资2800万元,在喜峰雄关大刀园建设喜峰口长城抗战纪念馆和京东板栗大观园;投资5500万元,对五虎山景区梦境庄园、西坡草庐进行提升改造;投资3150万元,兴建凤凰山景区;投资4000万元,在栗香湖生态休闲度假区建设游客中心、分时度假别墅;投资2700万元,将亚滦湾国际酒店提档升级;投资1.9亿元,完成金顶山旅游区星级宾馆、梅桂谷居士养生堂、上山道路硬化等项目;投资800万元,在窟窿山景区进行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全县9大重点景区建设项目总投资将达到7.07亿元的历史高位。

  与重点景区建设同步,该县今年还将大力实施乡村旅游特色提升工程,重点打造以“采摘篱园”为主的“绿野飘香”南部农业观光区、以“滦河渔乐”为主的“秀水田园”滦河两岸区、以“民俗体验”为主的“栗林花海”汉儿庄栗乡风情区和以“边关寻梦”为主的“长城人家”长城沿线区,进一步打造乡村旅游的县域品牌。(任永生 杨文进)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迁西县城年味浓(图)   11-02-18
唐山:迁西小城喜庆气氛迎元宵(组图)   11-02-16
唐山迁西:2010年解决就业2.4万人   11-02-15
唐山迁西县:打响抗旱保春耕攻坚战   11-02-13
[节后上班第一天]迁西举行《道德之光》首发式   11-02-11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