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开发区(园区,管理区,工业区) 正文

唐山高新区走访慰问进区日资企业及日籍员工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3-16 14:2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高新区迅速走访慰问进区日资企业及日籍员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张亚宁、贾荣革)3月11日,日本东北部地区发生9.0级强烈地震并引发海啸后,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有关人员对进区日资企业及日籍员工进行走访慰问。

  3月14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赴唐山松下、爱信汽车零部件、NGK电瓷、神钢焊材、小池酸素、关东精密、江东电气等企业对日籍人员进行慰问,详细了解日籍员工家属在地震中有无伤亡,以及地震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等。走访中,日籍人员纷纷对高新区给予企业和员工的关心表示由衷感谢。他们表示,由于距离震源普遍较远,各企业日本总部在此次地震中并未遭受直接重大损失,日籍员工家属也无伤亡,但企业从日本进口原材料和零部件可能会受到一定程度影响。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表示,高新区将尽全力为日资企业及日籍员工提供帮助,支持企业渡过困难时期,保证企业和员工生产生活平稳安定。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