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商贸流通行业将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王晓辉 杨星星) 唐山市商务局多措并举,切实打好商贸行业创城及市场整治攻坚战。

  要求全市商贸流通行业以开展“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为重点,深入推进“窗口”行业规范化服务活动。在7月29日至9月30日期间,在商贸流通系统、窗口单位、“五小行业”门店和公共服务场馆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人员由各商场(超市)、市场、窗口单位、“五小”门店、社区和场馆从本单位员工中招募选定,人数在2至10人之间,在本商场、窗口、门店、场馆中开展志愿服务,对本单位员工和到本单位办理事务、到本窗口及门店、场馆接受服务的社会人员,违反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和《唐山市民文明公约》、《唐山市民公共行为规范》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和纠正。

  创城过程中,把集贸市场作为整治重点部位,对合法开办、依法经营的市场经营主体实行信用分类监管,不达标的限期整改或予以关闭;非法开设和擅自经营的市场,要依法取缔。

编辑 杨星星
.
相关新闻:
唐山新增3家中华老字号企业   11-06-14
唐山市商务局查获一起生猪注水事件   11-05-24
1至4月唐山对外贸易大幅增长   11-05-18
唐山:“五一”期间消费品市场繁荣稳定   11-05-04
唐山积极引导钢铁企业探索资源全球配置   11-04-22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