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迁安 正文

唐山:迁安全民健身展演样样叫绝(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8-17 8:2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迁安全民健身展演样样叫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李瑛、张海侠)“太棒了,演的真好!”在日前迁安市组织的全民健身展演赛场上,上演了功夫扇、健身操、瑜伽、抖空竹等近20个健身节目。欢快悠扬的旋律、优美流畅的动作,精彩的健身展演,样样叫绝,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现场好评如潮。

  本次展演共有17支代表队、千余名妇女儿童参加,参演者有六七十岁的老人,有十几岁的孩子,有来自农村的中青年妇女,有来自社区的健身志愿者。其中,老年健身队表演的功夫扇、导引养生功,动作流畅,姿态优美,气定神闲,尽显夕阳无限的魅力。儿童健身队表演的抖空竹、竹竿舞动感十足、灵动活泼。来自农村的几支参赛队全部由中青年妇女组成,她们表演的健身操或欢快轻盈、或节律鲜明,彰显着农家幸福美好的新生活。尽管炎炎夏日,酷暑难耐,但参演者个个精神抖擞、激情满怀,她们用悦动的旋律与优美的舞姿,展示着迁安妇女儿童对“健”与“美”的不懈追求。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健康素质和生活水平,在总结“健康迁安、幸福人民”的基础上,迁安市今年又瞄准了“一流健康环境、一流健康服务、一流健康人群”的创建目标开展全国健康城市创建活动,除组织全民健身活动外,该市还启动了健康细胞工程,围绕健康细胞工程将开展健康社区、健康家庭、健康医院、健康洗浴等十大健康单位创建活动,为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建设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全民健身日邀您免费体验瑜珈   11-08-03
唐山:“健身热”升温   11-08-02
唐山举办第二届家庭健身节(组图)   11-07-18
唐山举办第二届家庭健身节(图)   11-07-18
滦县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侧记:小球转出大民生   11-06-21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