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最美理发师”在哈尔滨捐献血小板(图)

  冯波进行血小板的提取

  冯波为老年公寓的老人理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郭雪)  8月22日,唐山“最美理发师”冯波在家乡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进行生命中第32次无偿捐献血小板。

  22日早7时,冯波来到哈尔滨红十字血站,因为身穿志愿者制服,在无偿献血的人群中显得格外引人注目。9天的“千里骑行”丝毫没有影响他的健康,各项血液指标全部合格。9时左右,冯波开始进行血小板的提取。在提取过程中,冯波显得非常激动,他表示,哈尔滨是他的家乡。在唐山的时候,他一直想什么时候能到家乡进行一次无偿捐献血小板,今天终于实现了愿望。

  21日上午,冯波还和当地的志愿者一起到哈尔滨市迦南老年公寓进行了志愿服务,为老人们义务理发。

     链接:冯波,哈尔滨人,35岁,中国红十字会志愿者、中国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全国无偿献血金奖获得者。他1996年来到唐山,2002年第一次献血,2008年9月开始,每月捐献一次血小板,坚持至今。目前冯波累计的献血量达到12000毫升。由于他的职业是理发师,网友称他为唐山“最美理发师”。2011年8月1日,他从唐山启程,独自一人骑自行车到哈尔滨,沿途志愿义务献血。

  无偿献血志愿者和冯波合影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唐山“最美理发师”为献血坚持锻炼   11-08-11
唐山“最美理发师”千里骑行装备   11-08-10
南海网转载唐山“最美理发师”报道   11-08-10
厦门新闻网转载唐山“最美理发师”报道   11-08-10
手机央视网转载唐山“最美理发师”报道   11-08-10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