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首家社区交通管理服务站落户光明西里社区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8-25 8:1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首家社区交通管理服务站落户光明西里社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曹瑞明、卢山)日前,市交警支队为了落实“便民、为民、利民、亲民”的服务宗旨,在光明西里社区建成了我市首家社区交通管理服务站。

  据市交警八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服务站面向全市广大群众服务的项目有:办理交通违法查询、处理,驾驶证补证、行驶证补证、换证以及联系方式的变更,简易交通事故处理,驾驶证、行驶证的审验、换证,指导社区静态交通管理,定期办理驾驶员体检等。此外,服务站还设立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中心,将定期为社区工作人员、居民及周边大、中、小学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以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另据了解,为了方便广大群众办理业务,服务站周末也将办理各项业务。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丰润幸福社区居民认领小花园   11-08-23
社区群众举办消夏晚会   11-08-22
曙光楼社区举办"文明小使者 经典朗读"比赛   11-08-19
唐山商行缸窑路支行举办社区消夏晚会   11-08-16
唐山:路南2000名机关干部进社区义务劳动   11-08-15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