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钻窗入宿舍专盗大学生电脑 高新区警方擒贼追赃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12-01 9:3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钻窗入宿舍专盗大学生电脑 高新区警方擒贼追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路北区一男子以钻窗入室为手段,先后在我市某高校宿舍盗窃大学生笔记本电脑3台。高新区公安分局民警于日前将该窃贼抓获,并将被盗电脑全部追回。

  今年10月、11月,我市某高校学生宿舍内连续发生3起笔记本电脑被盗案件,高新区公安分局庆南道派出所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经过广泛走访摸排,发现在案发时段有一短发、体态较瘦的男子曾攀爬被盗学生宿舍门上方的窗户,有重大作案嫌疑。专案组随即将此情况通报给学校保卫部门,部署展开严密布控,同时以追缴赃物为线索,全力展开案件侦破。

  日前,案发高校保安人员向民警反映,一体貌特征与目标可疑男子十分相似的人在该校某宿舍楼出现,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将该男子控制住。据警方介绍,该男子24岁,路北区人。经审讯,其交代了今年10月、11月3次窜至案发高校学生宿舍,分别盗窃笔记本电脑3台,后将所盗电脑卖出的事实。以此为线索,民警立即行动将3台被盗笔记本电脑全部追回。现该犯罪嫌疑人已被高新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学军 鸣烈)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三人结伙作案 夜半民警擒贼   11-05-05
花甲老汉屡次破坏电信设施路北警方破获系列案   11-05-04
两贼深夜盗割通讯电缆 丰南民警现场擒贼   11-04-20
便衣民警公交车上跟踪擒贼   11-01-15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