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中共唐山市委九届二次全会闭幕(组图)

唐山市委书记王雪峰讲话 记者 付卫峥摄
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国鹰部署当前工作 记者 付卫峥摄
全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记者 付卫峥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杨星星)12月29日下午,中共唐山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燕山影剧院闭幕。

  会议由市委常委会主持。

  唐山市委书记王雪峰就落实好全会精神作重要讲话。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国鹰部署当前工作。

  王雪峰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全会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会议开得紧凑、高效、很成功。把这次全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必将有力推动唐山科学发展,争先进位,实现更好、更快、更大的发展,为各项工作走在全省改革发展的前面打下坚实基础。现在大政方针和目标任务已经明确,摆在我们面前最重要、最科学的任务就是心无旁骛、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落实是决策的生命也是决策的归宿,不抓落实,一切想法都是空想,一切目标都是空谈。面对明年新形势和任务,抓好落实就是抢抓机遇,就是实现更好、更快、更大的发展,我们必须把全部精力放在狠抓落实上,以实际成效把唐山各项事业推向前列。

  王雪峰强调,一是抓好落实,必须坚定信心;二是抓好落实,必须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三是抓好落实,必须注重方式方法;四是抓好落实,必须弘扬真抓实干的作风;五是抓好落实,必须树立鲜明的舆论导向;六是抓好落实,必须建立科学完善的工作机制。

  陈国鹰就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抓好今冬明春的农业生产;二是要力促工业经济平稳较快增长;三是要毫不放松抓好项目跑办工作;四是要切实抓好财政增收节支工作;五是要妥善安排好两节期间群众生活;六是要认真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七是要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八是要切实维护好社会安全稳定。

  17时20分,全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议现场 记者 付卫峥摄
编辑 杨星星
.
相关新闻:
中共唐山市委九届二次全会今天召开   11-12-29
[专题]中共唐山市委九届二次全会   11-12-29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