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晚报"帮道德模范圆梦"活动引浙江卫视关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1-12 8:1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本报"帮道德模范圆梦"活动引浙江卫视关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雪漫刘珲)本报与市文明办、唐山南方灯具家具城联合开展的“南方灯具杯”帮道德模范圆梦公益行动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并引起了浙江卫视的关注。

  日前,浙江卫视记者致电本报,表示希望通过本报对“帮道德模范圆梦”活动中报道的道德模范有选择地进行进一步采访,也要帮助他们实现愿望。

  “帮道德模范圆梦”公益行动从去年12月22日开展以来,已经报道了3名道德模范的事迹和生活现状,并帮助他们实现了愿望,在读者中产生了强烈反响。很多读者与本报联系,表示愿意帮助道德模范圆梦,但由于名额有限尚未能如愿。今后,我们将继续报道道德模范们的感人事迹及其新年愿望,也希望读者持续关注本报报道,让我们共同献出爱心,温暖这个冬季,让那些曾给我们道德感召的模范们愿望得以实现,让唐山这座大爱之城处处充满爱的温暖。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五十载千里寻胞弟 唐山民警相助终圆梦   11-10-25
唐山执著女子程久双:16年圆了自己的律师梦   11-10-17
唐山:滦南县政协4年捐资74万元助百名学子圆梦   11-09-02
[中山人在唐山]“北方大港”今朝圆梦   11-09-01
“慈善助学希望之旅”助寒门学子圆梦   11-08-30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