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举办首届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组图)

 开场舞《闹新春》 刘芳摄

小主持人 刘芳摄

相声《健康饮食》 刘芳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刘芳) 欢歌辞旧岁,笑语迎新春。1月16日下午,在小年到来之际,2012“龙腾春晓”唐山市首届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唐山市第一中学艺术活动中心隆重上演。

  此次晚会由中共唐山市委宣传部、唐山市文明办、唐山市文联、唐山广播电视台主办,唐山市文联艺术中心、唐山电视台公共频道承办,唐山市音乐家协会、唐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唐山市第一中学协办。

  15时许,晚会在开场舞《闹新春》中拉开帷幕,晚会主持人和演员均是少儿。小演员们先后登台,表演了舞蹈、歌曲、相声、乐器演奏、快板、武术表演等丰富多彩的节目。

  晚会中,路北区红舞鞋艺术培训学校的小演员们表演的《剪窗纸》,将传统的民间工艺与舞蹈结合在一起,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相声《健康饮食》讲述了日常生活中最普通、常见的食品,对人体的利弊,告诫人们要科学饮食;二胡齐奏《战马奔腾》、《赛马》,将观众带向草原,身临其境地体会策马奔腾、驰骋草原的潇洒;来自唐山齐继拉丁舞培训中心的10多名小演员们表演的激情四射的拉丁舞,举手投足间毫不逊于专业舞者的水准,展示了拉丁舞的迷人魅力;京胡独奏《迎春》、京剧演唱《沙家浜》将国粹演绎得淋漓尽致;被称为“冀东三支花”之一的评剧,也被小演员们搬上舞台,《刘伶醉酒》、《杨三姐告状》让观众大饱耳福;快板书《教师颂》、武术表演《双节棍》、踢踏舞《大河之舞》、歌曲《女儿亲老爸》、歌曲联唱更是精彩连连。

  晚会持续近1个半小时,最后在歌曲《歌声与欢笑》中完美落幕。

    晚会主办方表示:从今年开始,以后每年都会举办属于小朋友们自己的春节联欢晚会,为孩子们提供展示才艺的舞台。

     据了解,此次晚会将在大年初一唐山电视台公共频道晚8时播出,为广大市民献上一台丰富多彩的视觉盛宴。

 [1] [2] [3] 下一页
编辑 刘芳
.
相关新闻:
唐山市检察院举办迎新春文艺联欢会(组图)   12-01-12
唐山市第二医院举办“迎新春医患同心联欢会”   12-01-09
唐山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警民共建新年联欢会   11-12-31
唐山路南区小太阳幼儿园举行迎元旦联欢会   11-12-24
海港开发区举办群众文化艺术节社区联欢会(图)   11-11-17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