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立春过后气温回升缓 商场春装销售有点冷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2-29 9:3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立春过后气温回升缓 商场春装销售有点冷

  环渤海新闻网专稿(记者金鹏)立春后,本应迎来春装销售旺季,可记者走访多家大型购物商场时发现,由于今年2月气温持续偏低,导致春装销售遇冷,迟迟未能升温。

  上周末,记者在去多家商场采访时发现,薄风衣、衬衫、雪纺衫等春装已经陈列销售,而且不打折;而各种羽绒服、毛衣等冬装正在以清仓、低折扣等方式来吸引消费者。据远洋城某品牌销售人员介绍,春装已经陆续上货,但是销售一般,大部分市民逛逛就走了,真正购买的并不多。因为最近天气还比较冷,过段时间天气回暖可能就好了。

  采访中,部分服装店的老板也表示,目前春装价格偏高也是导致销售遇冷的原因之一。“原料和人工以及运输等各方面成本的增加,使得服装价格也水涨船高。”一位多年从事服装生意的老板告诉记者。

  不少市民表示,目前服装价格偏高。市民刘小姐说:“前不久,为了面试看中一款衬衣,结果一看价格将近500元,实在消费不起。在商场随便转转,衣服、鞋子都要好几百元,甚至几千元,我是坚决等到打折的时候才会考虑买。”赵小姐表示,实体店价格很高,新款春装上市又不打折,自己会选择网购。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