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海3名儿童溺水身亡 天气转暖请注意小孩安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2-29 9:1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海3名儿童溺水身亡提醒:天气转暖请注意小孩安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唐海县3名儿童25日下午不幸溺水身亡。有关人士提醒市民,天气转暖,请看护好小孩,避免意外事故发生。

  记者昨天从中国人寿唐海支公司获悉,3名孩子均为该公司承保的被保险人。3个孩子为姨表兄妹关系,年龄最大的7岁,最小的5岁。2月25日下午2时左右,3人出去玩耍,到下午4时还没有回家。家人即在村中寻找,晚上6时许在村东鱼塘水面上发现一名孩子的尸体,家人报警后,立即打捞,约在晚上7时左右在鱼塘中又打捞到另外两个孩子的尸体。

  目前,中国人寿唐山支公司理赔人员已到客户家中慰问,并到当地派出所等单位协助家属组织理赔相关资料,待报省公司审批后尽快理赔。

  (张宏 靳炳泽 雪漫)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