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海港警方破获案值360万元合同诈骗案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3-01 9:1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海港警方破获案值360万元合同诈骗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随着犯罪嫌疑人李某在山东省济南市落入法网,市公安局海港分局经过数月缜密侦查,日前终将一起合同诈骗案件侦破,此案涉案金额高达360万元。

  据警方介绍,去年7月,辽宁省鞍山市某物资有限公司有关人员来到海港公安分局报案,称该公司被唐山海港某公司以先履行小额合同骗取信任,再签大定单不履合约的方式诈骗钢板货款360万元。海港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办案民警查明,去年5月,辽宁省鞍山市某物资有限公司与唐山海港某公司签订了钢板供求合同,并向其支付货款360万元,但海港某公司一直未履行合约,且该公司经理李某不知去向。此后,海港警方始终未间断对犯罪嫌疑人李某的抓捕。近期,该局对涉及企业的违法犯罪案件又进行了重新梳理,将此案列为重中之重,全力攻坚。2月20日,专案组民警获知李某在山东济南一带出现的重要信息,随即赶赴济南循迹追踪,并于2月21日将李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供认了对辽宁省鞍山市某物资有限公司实施合同诈骗的作案事实。现该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广丰鸣烈)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路北警方两赴河南破获电信诈骗案   11-11-29
迁安警方成功破获30余起诈骗案   11-11-23
唐山警方两赴河南破获电信诈骗案(图)   11-11-22
丰南破获一起伪造票据诈骗案   11-11-16
唐山:路南破获信用卡诈骗案   11-11-14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