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中组部调研组就党代会代表任期制情况唐山调研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3-17 9:5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中组部调研组就党代会代表任期制实行情况来我市调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唐组联)3月15日,中央组织部组织一局副局级巡视员李其森率调研组到我市,就实行党代会代表任期制的情况进行调研。省委组织部正厅级巡视员姚峥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征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深入滦县和丰润进行考察。在滦县,调研组首先听取了我市实行党代会代表任期制情况以及滦县县委党代会常任制试点工作的汇报。之后,与部分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党代表进行了座谈。

  李其森对我市实行党代会代表任期制和党代会常任制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唐山市委对党代会代表任期制工作高度重视,认真按照中央要求进行谋划部署,加强组织领导,起到了把关定向作用;各级组织部门积极履行职责,研究制定制度措施,切实推进了这项工作的落实;建立了党代表联络工作机构,配备了专职工作人员,落实了保障措施,初步形成了工作运行机制,同时积极创新代表活动方式,推行党代会代表工作日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李其森强调,党代表大会制度是党的组织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党代会代表是各级党代表大会活动的主体。实行党代会代表任期制,对发挥党代会代表作用,坚持和完善党代表大会制度,推进党内民主建设,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保持党的先进性,具有重要意义。唐山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认真研究实行党代会代表任期制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在实践中不断探索新思路、新办法,取得新的更好成效。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市领导迁西调研职业教育技能培训校安工程   12-03-14
刘建立到唐山民宗局调研   12-03-13
唐山市领导赴迁西丰润调研   12-03-09
艾文礼到唐山调研(图)   12-03-09
九三学社唐山市委赴古冶区调研   12-03-08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