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加派警力疏导交通 确保市民五一畅游南湖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瑞明 白硕) “五一”将至,唐山南湖公园将迎来今年的首个游园高峰,为此,唐山交警提前部署,加派警力严格管控,确保道路通畅。

    唐山交警八大队的大队长郑涛向记者介绍了节日期间南湖周边路段的管控措施。

    节日期间,南湖周边前来游园的人车流将会达到平时的数十倍,据此特点,交警八大队科学调配警力,在南湖周边的小南湖东门、南新道建设路交叉口、小南湖北门、南新道学院路口等游园车辆易堵的点和路段加派了三个中队的警力死看死守,另外对建设南路、学院南路和南新道沿线分别派摩托车巡控小组对违法占道、违法停车进行管控。

    不仅如此,交警八大队还对管境内的万达广场、百货大楼、新华贸等商业密集区和光明路、站前路等重点路段合理部署了警力。

编辑 白硕
.
相关新闻:
“五一”游南湖,违法停车将被严处   12-04-28
滦州古城三条主商业街“五一”开街   12-04-27
滦南交警提前开展“五一”道路安全大检查   12-04-27
唐山五一期间将投入客运车辆2250部   12-04-27
唐山机场推出“五一”优惠活动   12-04-27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