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报废桑塔纳变身电动车上路被查获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6-28 8:3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拆掉发动机改装电瓶 报废桑塔纳变身电动车上路被查获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交警五大队在执勤时发现1辆未悬挂牌照的桑塔纳轿车竟然没有排气管。经检查发现,该车系报废车辆,发动机被拆掉,并改装了4个电瓶。交警当即依法将该车扣留。

  6月22日9时30分许,交警五大队民警驾警车巡逻至龙泽路常记家具城附近时,发现前方有一无牌的红色桑塔纳轿车。令民警感到惊奇的是,该桑塔纳轿车不但没悬挂牌照,而且也看不到排气管,遂上前将其拦至路边进行检查。民警发现,该车发动机已被拆掉,并改装了4个电瓶,原本汽油驱动的轿车改成了电动车。司机称,该车是从安徽买来的报废出租车。由于司机不能提供有效车辆证明及驾驶证,民警将车扣留。根据有关法律法规,驾驶拼装的或已达报废标准的车辆上路行驶的处500元至1500元罚款,吊销驾驶证,收缴车辆强制报废。

  交警提醒驾驶人,私自改装车辆发动机、颜色等行为也是非法的。

  (叶长文魏伟)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