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玉田交警查处一超员22人的客车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7-02 8:0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玉田交警查处一超员22人的客车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6月22日下午16时45分许,玉田交警大队车管所女民警张琪带领协勤高丹、董航等上路执行巡逻任务行至城西上坎市场时,发现一辆挂有冀BHXXXX号牌的中型客车车内黑压压的,有超员迹象,即将其拦截进行检查。经查,该车核载19人,实载41人,超员22人。对此严重交通违法,民警依法请其出示驾驶证、行驶证,该车驾驶人见是一名女交警,一不出示驾驶证、行驶证,二不提供姓名及身份证号码,只是一味地打电话找人疏通。很快就有不少向张琪打来的说情电话,张琪对此一概回绝,依法将该车扣留,并对车上乘客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并将乘客安全转运。在检查车内情况时,张琪发现车内有一块写有高某某的公示牌,即询问该车驾驶人这是否是他的姓名,然而该车驾驶人矢口否认。鉴于此,张琪将其带回车管所进行仔细询问并通过调取全国人口信息网查核,确认该车驾驶人就是高某某。

  对此严重交通违法,张琪依法予以一次记满12分,罚款1500元的处罚并对该车进行暂扣。

  王志永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交警加强高校学生返乡车辆管理   12-06-28
报废桑塔纳变身电动车上路被查获   12-06-28
玉田交警连抓三名网上逃犯   12-06-27
爱心商家慰问执勤交警   12-06-25
端午小长假唐山爱心商家慰问执勤交警   12-06-25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