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部署邱庄水库防汛工作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7-10 15:5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部署邱庄水库防汛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齐福臣)7月9日,我市在邱庄水库召开防汛工作会议,对今年邱庄水库防汛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副市长曹全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全民强调,要充分认识水库防汛工作的严峻形势,提高防汛意识,明确今年防汛工作的目标任务,确保万无一失。要抓住关键环节,落实治本措施,提高防汛能力。一是工程检查要全,彻底消除水库度汛的安全隐患;二是防范措施要细。要突出抓好防洪预案和群众安全避险方案的落实,细化完善应急处置预案;三是防汛资金保障、物资储备、救灾准备等各项保障要实;四是应急反应要快,做到部署落实要快、信息报送要快、抢险行动要快。要落实各级责任,要将防汛责任和任务层层分解到具体单位、具体人。各级各部门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防汛责任体系。要做到调度高效、纪律严明、配合密切,确保安全度汛。

  会上,宣布了新一届邱庄水库防汛指挥部成员名单。曹全民率指挥部成员现场检查了水库大坝、溢洪道启闭机室、发电机房等防洪设施。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召开陡河水库防汛工作会议   12-06-27
唐山市领导到滦县乐亭检查防汛工作   12-06-27
唐山召开防汛工作会议   12-06-26
唐山海事五措并举提前做好防汛工作   12-06-22
唐山市领导检查潘家口水库防汛工作   12-06-20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