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道德模范事迹简介:刘宝仁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8-21 9:1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道德模范事迹简介

  刘宝仁,男,中共党员,玉田县丁刘村原党支部书记。唐山市第三届道德模范。

  担任村干部近40年来,他始终尽职履责,努力为群众多办事、办实事、办好事。特别是2003年当选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以来,他带领村“两委”干部和党员群众,以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和气魄,使丁刘村无论是改善农村基础设施,还是发展经济;无论是村务管理,还是“两委”班子、党员队伍建设,都走在了全乡乃至全县的前列。在全县新农村建设史上创造了数项第一:全县第一个文明生态村、全县第一个电气化建设示范村、全县第一个建设百姓大舞台村、全县第一个沼气村、全县第一批联建示范村。2010年1月17日晚,正在值夜班的刘宝仁同志因积劳成疾,突发心肌梗病逝在工作岗位上。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玉田举办“争做文明可爱的玉田人”报告会   12-08-14
唐山市道德模范事迹简介:吴建平群体   12-08-14
唐山市道德模范事迹简介:姚瑞兴   12-08-07
唐山市道德模范事迹简介:张连泉   12-08-06
唐山市道德模范事迹简介:段思序   12-08-02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