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钢在两起商标被抢注异议案件中获胜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8-25 9:0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保护知识产权 维护企业权益

唐钢在两起商标被抢注异议案件中获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姚永奎、常云亮)近日,国家工商管理总局商标局下发异议裁定书,裁定唐钢在两起被抢注商标异议案件中获胜,对某企业申请注册“唐钢”牌钢锹及另一家企业申请的“唐钢物资”牌商标不予核准注册。这一裁决成功保护了唐钢的知识产权,维护了企业权益。

  2010年,唐钢法律事务处知识产权管理人员通过监测国家商标局发布商标注册信息发现,国内一家企业申请注册“唐钢”牌钢锹,另一家企业申请注册“唐钢物资”牌商标。“唐钢”牌商标是唐钢公司1993年注册的商标,但商标内容未涵盖钢锹及物资类产品。如果这两家企业注册成功,可能造成消费者对该企业产品与唐钢产品混淆,影响唐钢声誉。为保护“唐钢”这一品牌,唐钢法律事务处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查找相关证据并进行公证,及时向国家工商管理总局商标局提出商标异议。经商标局审理裁定:“唐钢”商标在“钢材”等商品上在先注册并使用,在我国已有较高知名度,“唐钢”牌钢锹商标及“唐钢物资”商标不予核准注册。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丰润查获假冒注册商标摩托车68辆   12-07-17
滦南新申请注册商标171件   12-07-12
“津西”“紫玉”成为中国驰名商标   12-05-17
唐山又增两件中国驰名商标   12-05-03
紫玉板栗杯“商标与生活”有奖征文揭晓   12-04-27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