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领导到滦县调研现代农业发展工作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9-11 8:0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领导到滦县调研现代农业发展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丽雪)9月1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兼农工委书记刘建立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滦县调研现代农业发展工作。

  刘建立一行先后来到滦县雷庄镇新绿洲牧场、茨榆坨镇军英牧场、伊利乳业滦县分公司等进行现场调研。

  在调研中,市领导要求,要以培育特色产业基地为引领,推动现代农业发展。要加大对农业朝阳产业扶持力度,多方面协调解决制约农业龙头企业的瓶颈问题。要积极推进农业科技创新,树立“品牌就是效益”的意识,以推动科技创新和品种创优为支撑,引导企业打造名优绿色品牌,提高农业和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刘建立强调,大力发展现代农业,要根据市场需求及地区实际,积极调整种养结构,形成独具特色的农业发展格局。要以培植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为抓手,不断推进农业产业结构优化。要不断延伸农业产业链条,以龙头企业为中心加快建设各相关产业。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全国人大财经委调研组来唐山调研   12-09-05
艾文礼在唐山调研(图)   12-09-03
唐山市领导赴评剧艺术节演出场馆调研   12-08-30
郭彦洪率队到芦台经济开发区调研   12-08-24
全国政协"渤海海洋环境保护"调研组来唐山调研   12-08-23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