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曹妃甸 正文

唐山:曹妃甸区举办企地青年联谊活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10-22 7:5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曹妃甸区举办企地青年联谊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郑丽辉、刘鸿远)10月21日,由曹妃甸区妇联和首钢京唐公司共同主办的“让曹妃甸见证美好爱情”青年交友活动在曹妃甸区举行,这是曹妃甸区正式成立后,区妇联组织的第一次青年联谊交友活动。

  据曹妃甸区妇联主席刘宝君介绍,随着曹妃甸开发建设的不断深入,入区企业的不断增多,各单位男女青年个人情感生活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这次联谊活动就是为了更好地服务曹妃甸港区企业的发展,切实帮助企业职工解决后顾之忧,进一步加强企地共建,促进企地融合,为推动曹妃甸区大发展、快发展、跨越发展创造条件。

  活动中,来自首钢京唐公司和曹妃甸区各单位的近50名青年男女欢聚一堂,进行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别开生面的联欢活动,大家在这过程中增进了了解,加深了联系。首钢京唐公司运输部的王立方表示,联谊活动为他们提供了交友的平台,创造了结识更多新朋友的机会,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类似的活动,让更多的青年男女找到幸福的另一半,共同建设曹妃甸更加美好的明天。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